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如意火炬全国传递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上海传递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今天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点燃主火炬,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致词。
图文-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上海传递久违的刘子歌

北京奥运会游泳冠军刘子歌(中)在起跑仪式上展示火炬。新华社记者 凡军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北京奥运会游泳冠军刘子歌(右三)等在进行火炬传递。新华社记者 凡军摄
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奥运会游泳冠军刘子歌(前)在进行火炬传递。新华社记者 凡军摄
  大众网9月16日讯 据中广网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今天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点燃主火炬,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致词。
  上午9时30分,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宣布全运会火炬传递上海起跑仪式启动。在欢呼声中,火种灯入场。刘云耕点燃了主火炬,并将主火炬传递给上海市体育局长于晨。于晨将主火炬传递给主火炬手、奥运会游泳冠军刘子歌,刘子歌为上海世博园区总规划师吴志强、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孙雅艳和中国石化代表等三名火炬手点燃了火炬。
  9时50分许,十一运上海市火炬传递长跑活动开始。在四名火炬手带领下,长跑队伍从东方明珠出发,沿陆家嘴景观道路进行了火炬传递跑。
  根据安排,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各路火炬将在全运会开幕前抵达济南,并在10月16日点燃全运会开幕的圣火。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