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解析如意

见“如意”火炬一面过10道关

    大众网济南7月23日讯 自6月 20日2200支“如意”火炬由广东运抵济南后,这些火炬及燃料瓶就被存放在安保措施严密的省公安厅。记者与“如意”火炬的这次见面,经过了层层把关的审批手续以及严格的身份确认与安检。

    23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经全运会组委会十余道审批手续后,记者得以跟随全运会组委会火炬办和山航货运部工作人员,进入存放火炬的省公安厅。

    省公安厅的工作人员首先详细核对了火炬运输的各种手续,并对记者一行进行了严格的身份确认和安全检查,随后省公安厅的有关人员将记者一行带往存放“如意”火炬的仓库。这个仓库位于省公安厅院内一幢大楼的四层,打开仓库厚厚的铁门后,还需要经过两道铁栅栏和一道卷帘门。

    “我们是按照最高标准的安保措施存放全运会火炬的。”省公安厅人士表示,火炬的燃料瓶由于使用的是丙烷气体燃料,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被单独存放在一个恒温的特殊储藏室内。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