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圣火点火起跑仪式>视频报道

二百山东儿童现场助威火炬传递

    大众网-联通3G北京8月15日讯记者 吴哲 刘国栋)上午8点30分,随着充满动感节奏和韵律的鼓点,全运会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在北京拉开了帷幕,两百多名来自于山东的少年儿童手执五星红旗和全运会旗,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他们充满活力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天北京的气温仍然在35°C以上,现场十分闷热,这些最小7、8岁,最大也不过15岁的小演员,虽然身着厚实的服装,但那一张张稚气的笑脸还是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他们的教练蔡敏玉说的,“能够为全运表演,能够代表山东来到北京,我们既紧张又兴奋。”

    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200名的小演员他们都来自于山东,是“莱州中华武校”的学生。为了今天的表演,他们已经集中排演了1个月的时间。虽然在这样炎热的夏天排演节目很辛苦,但是200个孩子没有一个人掉队。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