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解读山东经济工作会议>民生动向

服务型消费:让消费更加便民时尚

  针对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大力发展社区商业、物业、家政等便民服务,扩大旅游休闲、教育培训、体育健身等服务型消费,引导促进汽车、住房等大宗商品消费,推动消费结构优化升级。

  这主要是针对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来说的,大力发展社区商业、物业、家政等便民服务,扩大旅游休闲、教育培训、体育健身等服务型消费,引导促进汽车、住房等大宗商品消费,推动消费结构优化升级。

  此外我省还将落实消费政策,明年增加家电下乡品种、扩大补贴范围,延长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时限,将汽车下乡政策延长到年底。加快商品流通网络建设。大力发展城市流通型业态。继续实施“万村千乡”和“下乡产品流通网络”工程,支持农家店和农村商品配送中心、销售网点、售后服务网点建设。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