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崔恒亮

铁蛋铁了心要当孩子王

    这是殷铁生作为教练的第三枚全运金牌,当然,这次他是以领队的身份。完成了全运夺金的任务后,殷铁生的去向引人关注,他透露,自己不会回到职业教练圈,而是要从事青训工作,为山东足球在下一届全运会上争取好成绩。

    

    离开中能后,作为国内足球圈的老江湖,殷铁生没少收到邀请,但由于全运重任在肩,他也只能婉言谢绝。“领导跟我谈过了,我应该是不会去职业队了。”殷铁生表示,全运会后,省足管中心有一个重大举措,那就是要建自己的训练基地,建自己的青少年队,不再像以往那样依托鲁能足校,而组队的工作由殷铁生来负责。殷铁生说,下一届全运会的山东U16队,要尽早着手开始组建,有了自己的训练基地,组队应该有一定优势。现在,他要潜心当“孩子王”了。

    文/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  杜金城  马贤贤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