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崔恒亮

邂逅郭士强大彬发牢骚

    与吉林队的比赛暴露出山东队破联防办法不多的问题,赛后巩晓彬也没有回避 ,而是直接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自己满意队员的状态。在他看来全运会的比赛,队员的状态需要调整。“好状态出早了,也不是好事情。”巩晓彬表示。

    

    赛后总结比赛时,巩晓彬说道:“巴特尔到队时间比较晚,全队破联防办法不多,其实场上还是有很多机会,队员缺乏默契,好在通过这场胜利我们增加破联防的信心 。”巴特尔本场数据不是很突出,在场上也显得不是很兴奋 ,对此巩晓彬说:“巴特尔就是这种打法,我们不是打他的速度。他的特点是内线的对抗,在新疆也是这种打法,如果他有速度早去NBA了。”

    

    杨鸣作为球员代表与巩晓彬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散会后,杨鸣看到了国家队的主教练郭士强,他上前打招呼,而走在后面的巩晓彬则发起了玩笑式的牢骚:“郭导在辽宁时没练过联防呀,你看你的球员就会利用个人能力。”郭士强连忙摆手,“别怨我呀,没我的事。”

    本报特派记者杜金城 崔恒亮 马贤贤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