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崔恒亮

交流球员挑大梁直把山东当故乡

    都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10月27日山东男篮与江苏男篮的半决赛,外来的球员真的唱起了主角。除了巴特尔得到15分、13个篮板外,三名从辽宁交流来的球员刘相韬、谷立业和杨鸣合力砍下了35分,18个篮板。四名交流球员得到了球队三分之二的分数。

    

    赛后在休息室里,大巴乐滋滋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年轻队员欢庆。刘相韬、杨鸣早已成为队里的“开心果”,带头起着哄。能够历史性地帮助山东拿到奖牌,他们早已不把自己当外人。“几名队员来到山东后没有任何生疏的感觉,他们都把山东作为自己的第二个家。”赛后,谈起几名交流球员在球队的生活时,巩晓彬说。

    文/本报特派记者杜金城 崔恒亮 马贤贤 (本报济南10月27日电)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