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崔恒亮

“青岛选手黄潇潇闭幕式传递会旗

    10月28日晚,十一运的圣火在“西柳”上空徐徐熄灭,自此时开始,下届全运会举办地辽宁正式进入全运时间。按照传统,辽宁将从山东手中接过全运会会旗,而负责将大旗扛上舞台的,正式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的“女栏王”、青岛选手黄潇潇。 
    青岛“女栏王”黄潇潇在十一运的田径赛场充满激情地参加了三个项目的决赛,其中在400米栏和400米两个项目上她都凭借超强实力轻松夺冠,虽然没能在接力项目上完成自己第三金的愿望,但是黄潇潇的精彩表现依然让人为之振奋。只见,身手矫健的黄潇潇手举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会旗,大跨步地走上了光彩炫目的舞台,而此时,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已经等候在那里,从黄潇潇手里接过会旗后,姜大明又将旗帜传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手中,而后者则将旗帜直接传于辽宁省长陈政高的手里,最后一个接受旗子的是辽宁省运动员代表张庆鹏。 
    传递会旗的仪式结束后,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至此,全运会圣火已经向辽宁的天空眺望,而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

    记者 马贤贤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