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齐鲁晚报_陈 朋

展望伦敦奥运 皮划艇保一争二

27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在十一运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结束后透露,中国皮划艇伦敦奥运会上力争实现突破,保一争二。
    □本报记者  陈朋  车明  韩延璟

    本报日照10月27日讯  27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在十一运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结束后透露,中国皮划艇伦敦奥运会上力争实现突破,保一争二。

    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上,中国凭借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上的优势,蝉联该项目的金牌。不过,孟关良退役、男子双划500米项目被取消,中国皮划艇的未来在哪儿,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疑问。

    27日中午,辛群英对此表示,中国皮划艇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是保一争二,“如果只夺一金,就只算基本完成任务。”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