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齐鲁晚报_常新喜

运动员村迎来入住最高峰

18日,全运村迎来了开村以来入住最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田径、摔跤、射击等项目的70支代表队先后抵达运动员村。截至当天下午4时,运动员村又接待入住村民近千人。再加上此前入住的运动员,该村已累计入住5000余人。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领运动员入住房间。常新喜 摄
    □记者  常新喜

    本报济南10月18日讯 18日,全运村迎来了开村以来入住最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田径、摔跤、射击等项目的70支代表队先后抵达运动员村。截至当天下午4时,运动员村又接待入住村民近千人。再加上此前入住的运动员,该村已累计入住5000余人。

    全运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两天内,随着各代表队的陆续到达,运动员村入住人员最高峰将达6000余人。

    从总体上看,由于准备充分,全运村正在按照预定接待服务方案运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到位,从运动员抵达、接待、安检、行李运送,到安排入住、餐厅用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高效运转。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