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杜金城

男足夺金牌青岛贡献大

    山东男足夺金,由于按照全运会计分规则,这枚金牌将被算作两枚,青岛的金牌数也将增加两枚,原因是在这支球队中,主力左后卫糜昊伦隶属青岛市体育局,糜昊伦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与刘彬彬在左路的轮番突破助攻是山东队的一大法宝,作为左后卫,糜昊伦还曾在对四川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打进了制胜球。同时,替补队员仲洺甫也来自青岛,他是海利丰梯队的一名队员,在本届比赛中上场机会不是很多。

    

    当然,这支山东男足中,最主要的青岛力量还是来自教练组。主教练李刚是青岛人,他在2007年接过这支球队,带队成绩相当出色,一直使该队保持在全国同年龄段领先;助理教练王海芳是青岛足球的宿将,当初是老海牛队的主力左后卫,后来加盟了鲁能足校,2007年成为这支球队的助教。

    文/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  杜金城  马贤贤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