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杜金城

大巴虽见老不惧唐正东

    7分14个篮板,这是巴特尔在山东队与吉林队比赛中交出的成绩单。尽管算不上惊艳,但大巴在场上起到的作用的确无人能比的。赢了吉林队后,下场山东将遭遇江苏,大巴也将碰到一个难缠的对手——唐正东。但谈起未来的比赛,大巴倒是显得信心十足。

    

    与吉林队的比赛,巴特尔打得并不轻松。对手内线虽然没有特别高大的球员,但钟诚、柳伟、吕岩几名身高在2.10米左右的大前锋球员轮番上前防守大巴,还是让后者吃尽了苦头。好在巴特尔经验丰富,无论对手包夹防守还是一对一贴防,他总能很合理地处理每一次进攻机会。“感觉状态随着比赛进行越来越好了,后面的对手不管是谁都会全力以赴吧。”赛后,巴特尔说。山东队中年轻队员居多,尽管和巴特尔一起打球配合只有几周的时间,但对于老大哥他们可是打心眼里佩服。每场比赛下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伙子们都表示,有巴哥在场上,心里就有底。“不管进攻还是防守,找他准没问题,他的经验在国内谁能比得了啊。”孙杰说。

    

    在走向休息室的路上,巴特尔遇到了正准备去热身的江苏队队员,尽管可能是下一场的对手,但见到大巴,江苏队的小伙子们还是非常高兴。看到唐正东,大巴还特意走过去鼓励了小伙子几句。随后又有记者表示,唐正东状态很好,下场可能会给巴特尔制造不小的麻烦,听到这,大巴皱了皱眉头说:“小唐进步是很明显,可我打得也不差。”

    

    文/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  崔恒亮  马贤贤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