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杜金城

岛城通过安保“考试”

    10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在全运会期间,岛城公安机关借鉴奥帆赛安保经验,采取最严密的安保措施 ,构建了全方位的安保体系,组织投入4000余名公安、武警安保力量,在全省率先启动安保实战运行机制,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为了确保各项赛场的安全顺利进行,市公安局设立现场指挥部,抽调十一运安保办、治安支队 、交警支队、消防支队、武警支队相关人员组成,设立综合协调、场馆安保、防爆安检、通信指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住地保卫和证件管理等各工作组,全面负责赛事指挥调度和情况控制,并且实行24小时高效运转。

    

    安保工作中,各警种协同作战,全面布防,投入X光机、安检门、爆炸物探测器等先进安保设备,部署频率干扰车、应急防爆车和多功能消防救援车等一批装备器材,严密组织实施了属地防控、周边封控、周界警戒、场馆安保、防爆安检、应急处置、消防安全等各项安保措施 ,全力确保了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期间,共组织投入安保力量4000余名;共安检各类人员43.5万余人次,物品15.3万余件次,车辆1万余辆次;接受群众求助1.5万余人次,妥善处置各类问题220余起。记者 刘鹏 通讯员 于瑞红  周军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