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大众日报_戴玉亮

山东男女队双双晋级

    本报青岛9月 26日讯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进入第三天,男女团体四强产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山东女队再接再厉,以3:0战胜山西女队。山东男队苦战 5盘,以3:2力克卫冕冠军江苏队。山东男女队双双晋级四强。

    山东女队在今晚的比赛中,除第一单打李晓霞以3:2战胜武杨打得比较艰苦外,曹臻和彭陆洋赢得相对比较轻松,她们以3:1的相同比分击败李晓丹和杨飞飞。张怡宁领军的北京队3:0轻取以黑马姿态出现的黑龙江队,三盘的比分都是 3:1。广东队3:1 力克实力不俗的解放军队,辽宁队3:1战胜江苏队。半决赛,由山东对辽宁,北京对广东。

    山东男队今天打出了超水平,除方博、吴颢在第二盘和第四盘以2:3 先后负于国手陈 玘外,吴颢、周鑫和方博分别在第一、三、五盘以3:1、3:1、3:0战胜林晨、朱江、林晨。在其他三场比赛中,马龙带领北京队3:0轻松战胜河北队。广东队3:1击败天津队,其中在第四盘马琳3:2力克郝帅。王皓所在的解放军队3:2艰难战胜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其中第四盘王皓3:0轻取王励勤。半决赛,山东队挑战解放军队,北京队对阵广东队。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