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大众日报_戴玉亮

女队:山东北京争冠男队:解放军战广东

    本报青岛9月27 日讯 十一运乒乓球男女团体比赛今天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结果,山东女队与北京女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男子方面,解放军队轻取山东队,广东队力克北京队,解放军队与广东队争冠。

    山东女队今天对阵的是国手郭跃领军的辽宁队。首盘,李晓霞3:0 轻松战胜杨扬。第二盘,彭陆洋苦战五局,以2:3 不敌郭跃。第三盘,曹臻3:1击败常晨晨。第四盘,李晓霞再度出场,以3:1力克辽宁队头号选手郭跃。

    在另外一场女团半决赛中,张怡宁带领北京队,以3:0 轻取广东队。三盘的比分都是3:0。28日下午,卫冕冠军北京队将与东道主山东队争夺本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团金牌。

    男团方面,山东队的吴颢、方博、周鑫以2:3、1:3、1:3分别负于解放军队的张继科、王皓、雷振华,大比分0:3 负于对手,无缘决赛。

    在另外一场男团半决赛中,马琳领军的广东队以3:1 战胜马龙所在的北京队。 28日晚,解放军队将与广东队争夺冠军。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