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大众日报_戴玉亮

乒乓球混合双打产生四强

    本报青岛9月29日讯 十一运会乒乓球混合双打比赛今天进行了两轮淘汰赛,产生了四强。山东两对组合均在首轮失利,未能进入八强。

    首轮比赛中,吴颢/李晓霞 1:3不敌夺冠热门解放军的王皓/文佳;周鑫/李圣洁0:3负于北京选手闫安/丁宁。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王皓/文佳以3:1力克另一有夺金实力的北京强强组合马龙/郭焱。闫安/丁宁3:0战胜四川的许锐锋/聂维;辽宁组合翟一鸣/常晨晨3:0击退上海组合许昕/姚彦;解放军组合徐克/刘纯3:1淘汰湖北选手朱文韬/饶静文。

    明天混双比赛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本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第三枚金牌。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王皓/文佳对徐克/刘纯;翟一鸣/常晨晨对闫安/丁宁。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