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半岛都市报_葛 楠

青岛运动员,好样的!

    本报10月25日讯 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10月25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为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的黄潇潇颁奖,之后,夏耕表示,青岛运动员为山东在本届全运会上暂居金牌数、奖牌数第一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全市体育工作者认真总结,在下届奥运会和全运会上为中国和山东做出更大贡献。

    在现场颁奖时,夏耕对黄潇潇说:“你太棒了,感谢你为山东、为青岛作出的贡献,祝你在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再为山东、青岛争光。”夏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首先对黄潇潇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赞赏,他说,青岛运动员黄潇潇在比赛中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和在这个项目中的绝对优势,他为她的完美表现感到自豪。

    据了解,到10月25日晚上 ,山东代表团已经获得 57.5枚金牌 、33.5枚银牌 、39枚铜牌 ,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其中,青岛运动员获得了22.5枚金牌,超过山东代表团所获金牌数的三分之一。

    夏耕说,这次全运会是对青岛竞技体育的一次总检阅,也是对本市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总检阅。多年来,青岛的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国中始终是最好的城市之一,有着众多体育爱好者,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竞技体育人才,在国内许多项目中处于领先,并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在本届全运会上,青岛运动员为山东在本届全运会上暂居金牌数、奖牌数第一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期待着青岛运动员在最后3天比赛中,再接再厉,继续取得好成绩。他希望全市体育工作者认真总结,在下届奥运会和全运会上为中国和山东做出更大贡献。

    文/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  杜金城  马贤贤  刘鹏葛楠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