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齐鲁晚报_胡建明

刘翔彭帅当选“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

由中国晚报十一运报道联盟、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和齐鲁晚报联合推出的“一品景芝·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评选活动于29日落下帷幕。经过广大读者和专家们的仔细筛选,夺得110米栏金牌的刘翔和独得四金的彭帅分别当选为“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

    □记者  胡建明

    本报济南10月29日讯  由中国晚报十一运报道联盟、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和齐鲁晚报联合推出的“一品景芝·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评选活动于29日落下帷幕。经过广大读者和专家们的仔细筛选,夺得110米栏金牌的刘翔和独得四金的彭帅分别当选为“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

    自从第十一届全运会正式开幕之后,中国晚报十一运报道联盟、全国晚报体育学会、齐鲁晚报就联合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每日全运新星”、“全运特别之星”以及“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三个奖项。

    活动开展之后,立马受到了广大读者的追捧。大家纷纷通过热线电话、网络投票等形式参与评选活动。经过读者和专家们的共同努力,湖南游泳选手李玄旭、山东游泳选手陈倩、山东举重选手杨哲等人被评为了“每日全运新星”。10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到济南奥体中心看望慰问媒体工作人员的时候,还亲自为杨哲颁发了“每日全运新星”奖。伤愈复出后首获冠军的刘翔获得“全运特别之星”奖。

    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赛事项目全部结束后,“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的评选活动达到了高潮,本报的热线电话被广大读者打到发烫。最终,刘翔凭借超高的人气当选为“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独得四金的天津网球选手彭帅当选为“最具人气女运动员”。

    这次活动受到了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刘翔为本报题词,感谢本报读者对他的关心。彭帅为本报题词。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