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鲁中晨报_姜 涛

巩晓彬:拿银牌很满意

    晨报济南10月28日讯 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决赛落幕,广东队依靠朱芳雨的神勇发挥,81:76力克东道主山东取得历史上首个全运会男篮金牌。这样,山东队获得银牌、解放军获得铜牌。其他球队排名依次为:江苏、湖北、新疆、辽宁、吉林、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同时,山东队和解放军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随着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山东队主帅巩晓彬长长舒了一口气。全运会银牌的成绩已经创造了山东男篮的历史,“满意,很满意。”面对记者现场提问,巩晓彬由衷地说道。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也坦承,山东队跟广东队相比还是有差距。 “我们跟广东队有差距,比赛中对朱芳雨防守不成功,能够拿到银牌确实要感谢队员的拼搏,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大家都很职业,给球迷和观众奉献了良好的篮球技艺,这是一个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巩晓彬说。
    此时有记者要巩晓彬对于巴特尔以及交流球员做一下点评,巩晓彬表示:“巴特尔是老队员,他的表现很努力,全运会比赛强度很大,下一步我们希望进一步合作,我们希望这样的人才到山东来。三名辽宁盼盼队员到队后,他们跟山东融入很快,生活和工作都表现很好,非常敬业。”

    晨报全运报道组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