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李 丽

1082台全运特种设备经过安全检查

生活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李丽)位于全运会核心区内的 1082台特种设备已全部经过安全检查,在用特种设备100%经过检验检测。今天上午,省质监局和市质监局领导对奥林匹克中心(一场三馆)、全运村的监控中心及三菱电梯公司驻全运村项目部进行了检查。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和网球馆)、全运村和海尔绿城大酒店是举办全运会的主场馆,是运动员和代表团的主要居住地,特种设备数量众多,其中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有81台电梯,4台锅炉;全运村有115台电梯;海尔绿城大酒店有电梯41台,锅炉5台。为了保证以上设备全运期间的安全运行,济南质监局组织锅检所技术熟练的电梯和锅炉检验员及时对正在安装和安装完毕设备进行监督检验,消除存在问题,出具验收报告。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