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现代交通报_刘永凯

全运会交通保障指挥调度中心成立

    记者从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获悉,全运会交通保障指挥调度中心成立于近日成立并开展工作。 
    根据全运会交通保障工作要求,十一届全运会交通保障人员交通保障部承担着全运会期间庞大的运行服务车辆和驾乘人员调度管理工作,为加强对服务全运会运行车辆和人员的调度管理,方便官员、运动员、各代表团及有关工作人员的出行,交通保障部报组委会同意,着手筹建车辆调度指挥中心。按照规划,调度中心分为总中心和若干个指挥分中心,总指挥中心设在省组委会办公楼,其他分中心设在组委会批准的车辆集中停放场所以及官员、运动员等集中食宿的山东大厦、奥体中心运动员村等地。 
    另据消息,为便于集中统一管理,全体参加十一届全运会交通保障的人员已经按照大队、中队两个建制级别,建立健全了组织体系。按食宿地点分别成立保障大队,大队下设中队,各大队设大队长一名,副大队长若干名,为便于指挥,各大队还可根据情况增设副中队长。

张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