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现代交通报_刘永凯

挂全运牌车辆违章行驶,照罚!

    本报讯(记者 刘永凯)本届全运会拒绝开特权车、开超速车,这是记者日前从全运会组委会上获得的消息。对悬挂全运车牌车辆出现违章行驶的,除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外,还将通知驾驶员所在单位进行人员更换,情况严重者,进行全省通报。
    针对近日部分全运会车辆出现驾驶员闯红灯、不听从指挥等现象,10月18日,全运会组委会向各交通服务保障单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面加强服务全运会驾驶员的安全管理,自觉维护道路交通行车秩序。教育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指挥。
    “当前的交通保障工作已由保开幕式转为向各项赛事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和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上,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管理,严禁疲劳驾驶、闯红灯、开特权车、开超速车、开超员车,将是今后交通保障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 。”组委会交通保障部副部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涛说。
    全运会个别赛事进行时间较长,很多驾驶员白天黑夜连轴转,为此,组委会要求有关部门做好饮食供应工作,确保完成保障任务的驾驶员收车后有饭吃、有水喝,避免出现因后勤保障不到位而引发驾驶员开情绪车的情况。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