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现代交通报_刘永凯

“北京奥运专用车”转战十一运 已顺利完成运输保障任务285车次

    本报讯 (记者 刘永凯)在全运会服务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一群熟悉的身影,每天来往穿梭于赛场内外,他们就是曾经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山东交运旅游车队。作为十一运车辆服务保障组成员,该车队自7月1日起至今,已顺利完成田径、足球的预赛及团体网球决赛等赛事的运输保障任务285车次,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车辆性能赢得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据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总经理王延辉介绍,此次投入全运会的60部客车均为45 座以上的德国尼奥普兰、宇通等豪华高档车,也是去年“北京奥运会”专用车,负责全运会期间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的接送工作。
    作为全运会指定服务企业,山东交运旅游集团今年3月成立伊始,就围绕“做好东道主,完善车辆保障”这一主题,凭借服务“北京奥运”练就的技能和经验,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各项筹备工作。为了选派综合素质较高的员工为大赛服务,该公司组成领导班子专门对服务人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政审,保证所有服务人员政审通过率达100%。随后,按照大赛要求,对服务人员重点进行了安全、防暴、礼仪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强化培训。服务人员上岗后,全部实行“统一服务着装、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服务规范”。
    山东省交通旅行社自8月20 日进驻全运会会务组后,全面担负起全运会自费观摩团的接待任务,并提供全运会期间来鲁观摩的各省领导食、住、行、游、购、娱的安排。前期工作是通过与各观摩团的联系接洽,根据不同需求,设计安排特色观摩线路,并协助购买开幕式门票等相关事宜。截至目前,山东省交通旅行社已接洽全国32 个省、市、自治区及行业协会的的观摩团,均已安排妥当。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