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现代交通报_刘永凯

闭幕式交通保障工作悄然展开

    本报讯(现代交通报记者刘永凯)距离全运会闭幕还有一周时间,闭幕式交通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已有序展开。组委会交通保障部要求已完成保障任务的车辆和人员要在集中食宿单位原地待命,严禁私自驾车外出或私自回单位,等候闭幕式交通保障调度通知。 
    根据全运会组委会的统一要求,近日,交通保障部主动与大型活动部、志愿者部、新闻宣传部等部门进行闭幕式工作对接,详细了解车辆需求情况和票务需求情况,对全部保障车辆进行了重新编排。除继续保障当前赛事正常运转所需车辆外,对其他车辆进行归类分配,尽量满足各部室车辆需求。同时,制定出闭幕式交通保障工作方案,向各驻点大队下发闭幕式车辆保障的预备通知。 
    另据消息,针对近日某省代表团乘坐的十一运交通保障车辆与地方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客人受轻微伤事故(经交警认定责任在地方车辆),组委会下发紧急通知,明确要求驾驶员自觉服从管理,严禁违章违规驾驶;加强对停放车辆的安全管理,做好防盗、防火和反恐等安全保卫工作;合理安排驾驶员作息时间;服务保障人员严禁饮酒,严禁驾驶员擅离工作岗位,严禁私自外出,随时保持服务待命状态。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