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现代交通报_刘永凯

十一运今晚闭幕

    本报讯(现代交通报记者刘永凯)今晚,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大幕就将落下。为做好闭幕式交通保障工作,组委会交通保障部加强调度指挥,出台四项措施,全力做好闭幕式交通保障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调度力度,确保闭幕式交通保障车辆到位。交通保障部自10月25日开始,加强对各个服务驻点车辆的调度指挥,详细了解各驻点车辆出车信息,登记每一台可调用车辆信息,确保按规定数量保障到位;二是加强与有关部室的协调配合,详细了解各部室闭幕式车辆需求,尽全力满足各部室需求;三是加强巡查,确保车辆及时准确到位。闭幕式预演及闭幕式当天,交通保障部除留下值班工作人员外,其余工作人员全部到各驻点、各保障对象驻地、各运动场馆及保障路线周边地区进行巡查,确保交通保障万无一失;四是提前联系有关部室及单位,了解各部室及单位票务需求,确保参赛人员及媒体记者走得了、走得好。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