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齐鲁晚报_马安泉

全运举重圆满成功

更加令人欣喜的是,中国举重的一批新人茁壮成长,这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击力,对奥运明星选手造成严峻威胁。在全运会的日子里,举重赛场成为全运会的一大亮点,举重运动从来没有如此让人喜爱,人们对中国举重在伦敦奥运的表现寄予殷切的期待。

    □栏目主持  马安泉

    全运会的举重比赛落下帷幕,我和国际举联的同事感受一样:这既是一次精彩的世界级大赛,也是一届成功的全运会!

    巾帼大力士接连赶超世界纪录,其竞技水准远超北京奥运会,中国女举的整体实力得以强化;男子大力士奋力崛起,小级别和中级别改写了世界纪录,大级别的整体实力有所提高。更加令人欣喜的是,中国举重的一批新人茁壮成长,这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击力,对奥运明星选手造成严峻威胁。在全运会的日子里,举重赛场成为全运会的一大亮点,举重运动从来没有如此让人喜爱,人们对中国举重在伦敦奥运的表现寄予殷切的期待。

    比赛的组织是一项复杂而高难度的工作,济南的各级领导为此付出了心血,严格的举措确保了比赛正常进行,后勤人员的热情服务感动了嘉宾,志愿者的亲切微笑使人欣慰。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