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齐鲁晚报_彭 东

姜大明省长解读"全民全运"

  □记者  常新喜  彭东

    本报济南10月15日讯 在15日济南赛区火炬传递仪式结束后,姜大明省长接受了本报记者简短的采访,在谈到第十一届全运会将给山东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时,他用一句话概括说,“全运会使山东的城乡面貌、体育设施以及人民素质都得到了新的提高。”

    “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十一运明天就要开幕了,我很高兴!”火炬仪式刚结束,姜省长笑着对记者说。

    姜省长说,承办全运会是山东人民的多年期盼和共同心愿。“我们为举办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体育盛会,创造了良好条件。”姜省长说,如今圣火来到了全运会主办城市济南,火炬的传递进一步激发了齐鲁儿女关心全运会、支持全运会、参与全运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人人都是东道主、为全运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

    谈到全运带给山东的变化时,姜省长谈到,“全民全运”的理念,就是让全省各地共享发展机遇,让全省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