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齐鲁晚报_乔显佳

山东女足负上海 李霄鹏宣布下岗

27日下午,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三、四名决赛在青岛天台体育场结束争夺。上海队在点球大战中以2:1力挫东道主山东队获得季军,辽宁队1:0战胜江苏队,获得冠军。赛后,山东队主帅李霄鹏也正式宣布不再担任女足主帅。
    □记者  张子森  乔显佳

    本报青岛10月27日讯 27日下午,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三、四名决赛在青岛天台体育场结束争夺。上海队在点球大战中以2:1力挫东道主山东队获得季军,辽宁队1:0战胜江苏队,获得冠军。赛后,山东队主帅李霄鹏也正式宣布不再担任女足主帅。

    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的比赛27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比赛中,上海女足在90分钟内与山东队握手言和,在随后的点球决战中2:1战胜山东女足获得季军。

    李霄鹏赛后表示,“这是第六场比赛了,队员体能透支很大,我们这种球队,是用体能来弥补技战术不足,因此更加困难。今天队员们尽全力了,拼劲上没有问题,但是技战术的环节上显得粗糙,同时祝贺上海队赢得铜牌,也祝贺我们山东队获得第4名。”

    李霄鹏接手山东女足10个月,这支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说到这10个月的感受时也颇为动情:“队员非常配合我的工作,她们10个月中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每个女足队员背后都有一个很艰辛的故事,她们对我的支持我还是很感动的。就像林指导说的,作为教练我对不起山东的球员们,今天到这个地步她们尽全力了。”

    全运会结束之后,李霄鹏也将离开山东女足,他说:“我也正式宣布下岗了,为什么我今天要穿西装,因为这是我最后一场指挥山东女足的比赛,我要尊重她们,未来这支球队会大踏步地向前走。”

 

刘国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