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开幕式预演7万人迈过“安检门”

    生活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任鹏)今天晚上,全运会开幕式预演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安检标准再次升级,观众的衣领、裤腿处都要接受检查。而带有自动抓拍装置的门票查验系统也将在开幕式当晚正式启用。14日晚预演安检人数达到7万人。

    今天16点30分,记者赶到奥体中心体育场3号入口处。虽然距离开场还有很长时间,但观众们已经开始陆续进场。不过,很多观众并没有按照安检的要求进场,面对保安人员的劝阻,这些观众才发现,他们携带了不应该带进场的各种包裹。

    济南警方相关人士提醒届时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入场前不要携带各类禁带物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同时也增加安检工作的负担。

    “入场观众的衣领、裤腿处都要一一接受检查,观众携带的部分专业相机也要当场操作。”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