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经十路东起舜华路西至纬十二路全线只允许五类车辆通行

    生活日报10月15日讯(记者 任鹏)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明天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济南市交警部门今天下午发布通告,明天13时至开幕式结束观众疏散完毕期间,对经十路(东起舜华路,西至纬十二路)及相邻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确保参加开幕式的各种车辆、人员安全集中疏散。

    允许通行的车辆有:

    1、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车证的车辆;

    2、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核发的全运会专用牌证的车辆;

    3、持有济南军区司令部军务部、济南军区联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全运会期间车辆准行证的解放军车辆;

    4、担负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安保执勤任务的公安、武警车辆;

    5、公交车辆。

    其他车辆禁止在上述路段通行,只允许在上述路段各路口南北方向通行,严禁在路口左转、右转进入经十路。

    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核发的全运会专用车辆牌证但无开幕式车证的车辆,一律在场馆东停车场(奥体东路经十路以东路南)停放。

    所有参加开幕式的车辆在退场时必须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按顺序依次退场。

    旅游路等相邻道路,将视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违反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