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青银高速部分路段明起实行交通管制

    生活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万兵兵  任鹏 通讯员 戚飞飞)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省公安厅决定10月23日5时起至 10月25日15时止,对青银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10月23日至 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公路计时赛将在青银高速公路济南天桥服务区至京福高速公路交汇处(青银高速373公里)路段举行,此举是为保证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0月23日5时至 25日15时,公安机关对青银高速公路(济青高速公路唐王立交至京福高速公路齐河北立交路段)双向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赛事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青银高速公路天桥收费站、表白寺收费站、 北绕城齐河东收费站入口关闭,青银高速公路天桥服务区、表白寺服务区关闭,除持有赛事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

    据悉,交通管制路段恢复通行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确定。为保证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广大市民遵守规定,在交通管制期间绕行其他公路。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