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好客山东”,名不虚传

   21日上午,在奥体中心参观的陕西省澄城县体育局工作人员一行兴致勃勃,“场馆建设太漂亮了!我们这次来山东、来济南学习考察,真是不虚此行啊!”澄城县体育局局长秦致中认为,全运场馆有一流的硬件条件,服务方面也很出色,这次全运会一定会相当成功。

    “‘好客山东’,名不虚传,现在算是真正体会到了。”秦致中说,他们体育局的考察团体19日来到济南,20日、21日看了两次比赛,单单是奥体中心里志愿者的服务,就能体现出“好客山东”的文化底蕴。

    此时,旁边另一位外省体育部门的工作人员说道:“志愿者真是太热情了,太周到了。有一次我在路边站着等人,就有志愿者走上前来,问我去哪里,需不需要帮助,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说完,这位工作人员笑了起来。

    “志愿者的服务没的说,不过场馆里的志愿者多,场馆外的志愿者少,奥体中心里面路标、指示牌不是很多,建议场馆外也增加一些志愿者,或者增加路标、指示牌,让来观看比赛、参观场馆的人更方便一些。”秦致中说,希望全运会的举办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报记者 王富晓 任鹏  王帅军  殷宝龙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