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作为十二运主办市,沈阳要向济南取经

    21日上午在全运媒体村见到沈阳日报记者马骋时,他正躺在医疗室的躺椅上输液,还戴了一副口罩。“可能是不适应,一来就开始发烧了。”马骋笑着告诉记者。

    马骋说,第十二届全运会将在辽宁省举行,而沈阳作为省会城市将承担大部分的赛事,所以此次辽宁来的官员、记者,除了正常的工作任务之外,还肩负着考察筹办全运会经验的重任。

    “服务很细致,很温馨,很到位。”马骋这样评价全运村的服务。他说,生病之后,医疗室的医务人员非常热情,端茶送水,很让人感动。

    对于餐厅,马骋也相当满意。“菜品太丰盛了,有时候我都不敢去餐厅吃饭,一吃就吃多了。”马骋笑着说,作为十二届全运会的主办城市,沈阳还需要多到济南取经,学习筹备全运会的经验。
    本报记者 王富晓 任鹏  王帅军  殷宝龙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