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在这里打球特有感觉”

    “济南的奥体中心真漂亮,真大气。”作为女子单打的7号种子,上海女子网球队队员周弈妙赢得非常轻松,赛后,她一脸笑容,“场地真好,让人一上场就想打球,打起球来特别有感觉。”

    今年7月份,周弈妙曾经作为团体赛运动员来过济南,“几个月时间,奥体中心变得更漂亮了,大赛氛围也更加浓厚,赛场上随处可见的观众和志愿者,一个个都特别热情。”尽管济南的网球赛事不是特别多,但是,现场的观众还是比较专业,“该鼓掌的时候鼓掌,该安静的时候安静,让运动员打起比赛来,特别舒服。”

    说起对济南的印象,周弈妙说,感受最为深刻的,除了设施一流的运动场馆,再就是全运村里服务的周到和热情。

    说起济南的小吃,周弈妙笑着说,早就听说济南有个“芙蓉街”,可惜一直没时间去,“等比赛打完了,一定去好好享受一番。”

   本报记者 王富晓 任鹏  王帅军  殷宝龙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