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社会车辆不能开上经十路 可以在各路口南北方向通行

    生活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任鹏 通讯员 葛福庆)为确保十一运闭幕式顺利进行,10月27日、28日闭幕式演练及闭幕式期间,济南市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10月27日、28日14时30分至观众疏散完毕,对舜华路、舜华西路、新泺大街、奥体中路、解放东路、转山西路、旅游路、龙鼎大道、全运村规划3号路、奥体东路南段、舜华南路以内区域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10月27日、28日14时30分至观众疏散完毕,对经十路(东起舜华路口西至纬十二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其间,车辆允许在该路段各路口南北方向通行,严禁在路口左转、右转进入经十路。

    上述管制区域、管制道路只允许下列车辆通行: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车证的车辆;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核发的全运会专用牌证的车辆;持有济南军区司令部军务部、济南军区联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全运会期间车辆准行证的解放军车辆;担负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安保执勤任务的公安、武警车辆;公交车辆。

    10月27日、28日17时至20时(观众入场高峰时段)、21时30分至观众疏散完毕(观众退场高峰时段),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对凤凰路、工业南路、二环东路、旅游路以内区域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经十路(东起舜华路口西至纬十二路口)相邻道路,将视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闭幕式演练及闭幕式期间,奥体中心周边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包括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场,请观众乘坐区间公交专线车辆抵离。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