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任鹏

六道防线严保闭幕式安全

    记者26日从济南市公安部门了解到,闭幕式安全保卫工作以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为中心,由外向内设置六道防线、四个交通管控区域。

    第一道防线,在出入济南市的治安警务检查站和主要道路出入口,主要任务是排查可疑人员和车辆,对路过济南的外地车辆提前分流绕行。

    第二道防线西至二环东路,东至凤凰路,北至工业北路,南至旅游路。主要任务是对区域内各类重点单位落实防范措施。

    第三道防线西至转山西路,东至舜华路,北至解放东路和新泺大街,南至龙奥南路。主要任务是对区域实行严格交通管制,对进入车辆严格查验车证。

    第四道防线在奥体中心外围周界封闭围挡一周,主要任务是设置检票系统和安检大棚,对入场人员、车辆逐一严格安检和查验证件。

    第五道防线,体育馆看台、内场各入口、消防巡控、前后院卡口,主要任务是对入场人员进行再次查验门票和证件,疏导人员有序入场,防止窜区。

    第六道防线是体育馆看台区域、内场表演区域,主要任务是维护看台和内场秩序。

    (记者 任鹏 通讯员 葛福庆)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