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经济导报_孙罗南

奥运冠军郭文珺冲金落败

    ◆导报记者 孙罗南 济南报道

    随着最后一枪的射出,奥运冠军郭文珺离全运冠军只差了0.2环。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18日中午结束,首次参加全运会的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决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代表陕西出战的郭文珺 384环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仅列第五。“资格赛中有一发打得很意外,剩余的控制还算正常。决赛时没有太多想法,就放开打了。”郭文珺 赛后表示。“放开打”的她果然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一直奋起直追,最后一枪甚至打出了10.8环的成绩,险些从追赶者变成领跑者。但来自湖北的童欣同样发挥神勇,最后4枪全部命中10环以上,最终以487环的成绩夺得冠军,郭文珺 屈居亚军。以资格赛头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的河北选手任洁,收获了一枚铜牌。郭文珺 对自己决赛时的表现很满意。“决赛中,童欣表现非常好,我表现也很好,所以没有什么遗憾的。”

    谈到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感受,郭文珺 认为“感觉跟奥运会的模式很像”。她说:“在取得奥运冠军后,我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自己给自己的包袱太重了,欲望太强了。”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