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经济导报_孙罗南

刘春红:打完伦敦奥运再找男友

    导报讯(记者 孙罗南)女子举重两届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在19日下午进行的全运会女子69公斤级举重比赛中实现大逆转,勇夺全运会三连冠。刘春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在3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实现奥运三连冠,等伦敦奥运会后再考虑找男朋友。

    最近的体育界“喜事”不断,王峰、张怡宁等奥运冠军纷纷选择金秋走进婚姻殿堂。对此,国家女举总教练马文辉明确表示,他不干涉队员们的私人生活,尤其是刘春红、曹磊这些到了适婚年龄的奥运冠军。

    由于腰和膝盖都有伤,刘春红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认为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这次全运会在家门口举行,和奥运会的感觉不一样,能第3次拿到全运会金牌,我非常高兴。”刘春红说,“一个运动员不可能连续攀登高峰。我正在一点点的恢复调整过程中,希望继北京奥运会后自己的下一个高峰在伦敦。”

    当有记者问刘春红是否有男朋友时,24岁的她不好意思地微微一笑说:“因为训练,根本没时间找男朋友,等伦敦奥运会后再考虑吧。”

    平日的生活里,刘春红还是个爱打扮的姑娘,喜欢十字绣、喜欢画画,还喜欢化妆。队友曹磊说,她是举重队里最爱“臭美”的运动员。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