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经济导报_孙罗南

郑洁/晏紫首演过关

    导报讯 (记者 孙罗南)22日进行了全运会女双第二轮比赛,网坛金花齐亮相。全运会网球女双头号种子四川队的郑洁、晏紫出场亮相,但未料到首盘即以4∶6落败,但两人及时调整了节奏,在现场“四川,雄起”的助威声中连扳两盘,最终以2∶1拿下比赛。

    比赛结束后,晏紫率先走出赛场,在混合采访区内,有记者对郑洁、晏紫组合全运后即将拆散的传言进行求证,被众多媒体包围的晏紫平静地回答说:“这不是全运会上回答的问题。”

    随后进入采访区的郑洁面对同样的问题时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全运会后一定要拆散。但去年奥运会后,我们两人在一起配合训练的时间比较少,也影响到了我们在实战中的发挥。我们两个现在都在加强单打上的训练,希望彼此能在单打上更进一步。”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