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齐鲁晚报_王鸿光

十一运开启体育新时代

刘鹏(左一)向姜异康(右一)赠送纪念品。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济南10月28日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28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闭幕。
    晚上8时,十一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宣布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在十一运会会歌的乐曲声中,十一运会会旗缓缓落下,燃烧了12天的十一运圣火渐渐熄灭。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政委刘冬冬,山东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山东省委副书记刘伟,以及国家和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