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鲁中晨报_王继洋

轰下43分 朱芳雨更自信

    晨报济南10月28日讯 从来没有任何一名国内球员,让巩晓彬如此头痛。他相继用了刘相韬、谷立业、李敬宇等人死缠烂打,依然无法挡住“三分雨”。这个下午,朱芳雨穿上了8号球衣,从东道主手中抢走了金牌。
    本场比赛之前,有球迷打出了调侃性的条幅,为东道主壮声势:晴天无“芳雨”,“鹏”飞空折翅,“锋”芒不毕露,山东定夺冠。可惜,朱芳雨破坏了现场球迷的好心情。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充满杀气,他轰下了43分,其中三分球11投8中。尽管C BA联赛冠军已经拿了不少,但全运会金牌对于广东队来说还是头一遭,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让小猪乐得合不拢嘴。
    在全运会赛场上的胜利,让朱芳雨对自己的球队更有信心,认为广东队依然是联赛中最强的球队。“我们是一支非常具有实力的队伍,即使我们没有外援的帮助。今年的联赛在政策改变之后,我们依然会是最强的队伍!”

    晨报全运报道组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