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鲁中晨报_王继洋

大巴:“这里有家的感觉”

    晨报济南10月28日讯  巴特尔参加了五届全运会,这是他距离金牌最近的一次。尽管是带着遗憾离场,但他已经尽力了,他上一次拿到27分,已经是很遥远的记忆了。即将离开之际,巴特尔很是不舍,“这一个来月,我在山东过得很好,有了家的感觉。”
    巴特尔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赢得了山东队上下的高度评价,山东球迷更是将“纯爷们”的赞美送给了他,这让巴特尔很有感慨:“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比赛打一场就少一场,我在球场上的每一次机会都会非常珍贵。我觉得现在这种状态还能保持两三年,希望如此吧。”
    对于今后的打算,巴特尔表示他将回到新疆,准备将于12月开幕的CBA联赛。“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也是成绩最好的一次,感谢山东人民,他们很好客,对我很热情,关怀无微不至。”

    晨报全运报道组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