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鲁中晨报_王继洋

解放军夺铜牌李楠泪别赛场

    晨报济南10月28日讯
28日下午进行的全运男篮三四名决赛最终以解放军队的获胜而告终,这也是解放军老将李楠最后一次代表解放军队征战比赛,赛后,老将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4年光荣而又辉煌的篮球生涯。
    解放军与江苏比赛结束后,解放军队主帅阿的江与老将李楠一起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阿的江特别提到了即将退役的李楠。“他为了全运会推迟了手术时间,无论如何,我们要拿下这场比赛,让李楠以胜利结束全运会生涯。我想李楠这么多年在球场,无论……”此时阿的江哽咽着难以讲下去,他起身与李楠拥抱,这也感动了现场所有记者。 李楠强忍泪水感谢了所有支持自己的人,“我非常留恋这个赛场,我知道早晚有一天要结束,我感觉到非常疲劳,我觉得我不能再打下去了,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感谢各界在困难的时候对八一队和我的支持。”此时,几乎在场的所有人都流下了泪水。

    晨报全运报道组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