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大众网_吴 哲

韩乔生:刘翔成绩最好不过13秒10

韩乔生

 

韩乔生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吴哲)23日下午,央视名嘴韩乔生来到大众网在奥体中心的演播间接受采访。采访中韩乔生大爆刘翔“隐私”并断言本届全运会上“飞人”不会“飞”很高,最好成绩最好不过13秒10。

    韩乔生是出了名的“意识流”,他的“语录”网络上火得不行。采访中他也着实幽默了记者一把,采访一开始韩乔生就反客为主,问记者:“您是否适应济南的衣食住行?”搞得记者非常不好意思。之后他还大谈特谈自己在奥运会上的一段搞笑经历,“一位观众在场馆认出我来,握着我的手说,韩老师我是从小听您的解说长大的,‘我真是您崇拜的偶像啊’!”韩乔生的不动声色引得大家开怀大笑。

  刘翔的手比腿好

    记者还未从刚才的笑料中回过神来儿,大嘴又开起来“飞人”的玩笑。“刘翔的手比腿好。我这么说你们别不信,刘翔的确心灵手巧,会做很多小工艺品。他还亲手做礼物送给别人,你们不信么?”除了飞人的手,韩乔生对“飞人”的赛场表现更是非常关注。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