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奥运冠军爆冷出局无缘前三

记者 葛亮 薛良诚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22日下午,来自辽宁的李丹获得了十一运摔跤项目的最后一块金牌。至此,摔跤比赛在历城体育馆全部结束,东道主山东队共获得3.5金。
  22日,摔跤共进行了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冷门迭出。在上午进行的淘汰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上为中国摔跤项目夺得唯一一枚金牌的王娇首场就败在我省小将刘心怡手下,爆出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最终,来自广西的杨森莲获得女子55公斤级自由式摔跤金牌,山东队毛新玲获得银牌。陕西队的景瑞雪获得了女子63公斤级的金牌,而辽宁队的李丹则摘取女子72公斤级的金牌,这也是本次全运会摔跤项目的最后一块金牌。
  从17日至22日,6天时间里摔跤比赛一共决出18枚金牌。奖牌榜上,山东队以3.5金高举金牌榜首位,辽宁队则以9枚奖牌位居奖牌榜首位。另外山西队也获得了3枚金牌,仅次于东道主山东。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