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今天真的是跳疯了”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薛良诚)“今天真的是跳疯了。”当黑龙江选手张树峰以2米28的高度,蝉联全运会男子跳高冠军后,他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一边跑着跳着向观众致意,一边眼泪就忍不住哗哗地流了下来。

    张树峰告诉记者,“在2007年的北京奥运会选拔赛上,不小心受伤了,结果休息了一年半的时间,这段时间里,只能进行一些身体训练,训练课的时候,最好的成绩也就是2米20,来山东之前的这段时间,甚至跳2米10都很难,但我今天真的是跳疯了,因为我太想拿这块金牌了。”虽然前一段时间一直状态不好,但张树峰还是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赛前准备得很好,凡事无绝对,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我就是抱着蝉联冠军的目标来的。”

    跳高银牌被天津选手王臣以2米26夺得,浙江选手黄海强以2米23获得铜牌。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