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公路比赛 今日开战 金玉决战 吸引眼球

    24日,十一运自行车比赛在休整一天后重燃战火,并将决出男、女公路个人计时赛的金牌。李富玉与黄金宝的“金玉决战”是今天的一大看点。

    公路个人计时赛的比赛将在青银高速公路上进行。赛段起止点为青银高速公路天桥服务区至京福高速公路交会处(青银高速373公里)。男子项目上,我省名将李富玉是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在之前的山地越野赛中,他仅取得第5名,但外界猜测他是为了这场比赛而保存了实力。亚洲车王、香港选手黄金宝也是夺冠呼声很高的选手,“金玉对决”也成为今天一大看点。此外,我省与解放军双计分选手纪习涛也是夺冠大热门,他曾夺得过“亚洲最佳车手”的称号,并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女子方面,山东队派出梁敬和刘永莉两位女将参赛,此外,我省与解放军双计分选手姜帆都具备冲击这个项目金牌的实力。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葛亮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