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昨日“种子”全都OK 今日“金花”成对PK

    24日,众人期待的网球金花之间的对决将登场,其中天津的张帅对阵四川的郑洁将是一大看点。

    23日,网球单项比赛进行了女单、男单、男双和女双的比赛。 赛场上,可以用波澜不惊来形容,参赛的种子选手全都晋级。其中,彭帅、晏紫、郑洁、鲁晶晶、 韩馨蕴、张帅、周奕妙和谢颜泽都顺利进入了女单八强。女双方面,郑洁/晏紫和彭帅/徐一璠 也进入了四强。

    24日,引人注目的金花之战将展开,由天津的张帅对阵四川的郑洁,按照赛程,上午10点,这场比赛将在网球中心球场举行,到时将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男单一号曾少眩将迎战解放军的徐俊超。 随着比赛日益临近决赛阶段,金花之间的对决将更多,网球单项比赛将成为全运赛场的一大热点。

    本报记者 葛亮  薛良诚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