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李富玉年底奉子成婚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葛亮 
    李富玉不仅已经成了已婚男人,而且已经当爸爸了。这条消息的轰动效应一点也不亚于今天赛场上他夺得金牌。 
    颁奖仪式刚结束,大家便把李富玉团团包围了起来。当记者问他最想对专程来现场为自己加油的爱人说点什么时,“为了备战全运,我将婚礼一推再推,我觉得很愧对我的另一半。”李富玉说。 
    李富玉介绍,去年,二人已经悄悄领了结婚证,但为了备战全运会,所以婚期一拖再拖,两家老人也因此催了不知多少遍。 
    李富玉秘密结婚的消息已经令人感到意外了,而更让大家想不到的是,李富玉竟然当爸爸了!“儿子九个月大了,长得虎头虎脑,特别可爱,可是我因为训练,加在一起没和孩子呆过几天。等全运会结束后,我一定好好补偿他们。”李富玉面带愧疚地认真说道。 
    借着拿金牌的喜劲,李富玉还当众说出了一个喜讯:“全运会之后,大概在12月份吧,我会和她走向向往已久的婚礼殿堂。”他最后又补充了一句,“整个婚礼都是她设计的,我只管参加就行了。”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