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百名记者报全运>生活日报_薛良诚

自行车“马拉松”名将出马

    26日,十一运自行车公路赛继续进行,这一天将决出男子公路个人赛的金牌。东道主山东名将李富玉将向着他本届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发起冲击。亚洲车王、香港著名选手黄金宝也将在比赛中登场亮相。

    26日上午,男子公路个人赛的比赛将在济南南部山区公路进行,比赛全程200多公里,也被称为公路自行车项目的“马拉松”。山东队此次派出4位选手参加,分别是:李富玉、 刘一霖、 付星、 王美银。其中李富玉刚刚夺得公路个人计时赛的金牌,个人赛也是他的强项。香港选手黄金宝放弃了公路个人计时赛,外界纷纷猜测,对于36岁的他来说,此举是为了保存体力,以全力冲击这枚金牌。

    此外,北京奥运会上唯一一位代表中国参加自行车公路赛的选手张亮是我省与宁夏联合培养选手,他和李富玉组成的“双保险”将联袂向黄金宝发起挑战。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葛亮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